快乐的植树节

分类:青草儿作品秀 | 标签: 王佳琦  
2015-04-23 09:05 阅读(?)评论(0)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去美林艺墅参加植树活动,我异常兴奋,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植树啊!吃过早饭我和爸爸就出发了,今天可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到处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到了美林艺墅已经有很多同学在那里等候,首先主持人和兰老师给我们讲话,接下来植树开始了,爸爸把小树苗放进提前挖好的土坑里,我拿着铁锨给小树苗填土,最后又给种好的小树浇上水。我们还在红丝带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挂在了小树上并和小树合影留念。

    植完了树,我又和爸爸去采摘。我和爸爸拔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有韭菜、有茴香、有小萝卜、还有一些生菜。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我心里美滋滋的。临走时我又望了望我们种下的小树,风儿吹动树梢,它好像在和我们招手微笑,说:再见,再见了!再见了小树,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到,我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小树苗,我们种下还有希望。我希望小树苗茁壮成长,早日长成一棵参天大树!让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一同来爱护大自然,保护树木,为我们的生活多增添一份绿色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