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植树节——孙嘉航

2015-04-23 09:07 阅读(?)评论(0)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加由“美林艺墅”组织的植树节活动。

我们参加了开幕式,同学们排好队,家长也站好了。首先由主持人和兰老师讲话,兰老师说:“让我们用双手为大自然创造一片绿色”。然后我领取了一个小水桶和一把铁锹去分好的园林种树,植树活动开始了。

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水桶和铁锹来到小花园里,找到了自己的小树苗,爸爸拿着树苗放进挖好的土洞里,用土把小树苗的根部埋起来,我和妈妈用水桶为小树苗浇水,我一边浇水一边轻轻的说:“小树苗快喝吧,快生根,快发芽,快快长大”。小树苗听懂我的话,一会儿一桶水就喝完了。

最后,我和同学们参加了抽奖活动,虽然我没有得到奖,但是我用自己的双手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绿色,我十分骄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