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一定强》家长读后感

分类:诵读计划 | 标签: 张正妍家长  
2018-10-11 08:36 阅读(?)评论(0)

《努力一定强》读后感

五年级七班张正妍 张正然家长

 

当我看到孩子们如饥似渴地读兰香老师的《努力一定强》第一季时,我就跟孩子们一起,被这本校园成长丛书深深地吸引了。当我读了《努力一定强》第二季时,我被书中的五个小主人公深深地迷上了,只要拿起了书,就舍不得放下,总想一口气读完,成了兰老师的“准粉丝”了。

  在“大班长的小秘密”里,相宇这位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白马王子”,连续三年以最高

票数,毫无悬念地通过竞选,成为三班的班长,谁知也遇到了来自好朋友、学霸魏春的挑战;

“蓝小一也准备竞选班长的演说稿!”班长的竞选异常激烈。。。。。。相宇还真得加把劲呀!在

这本“大班长的小秘密里,“激烈的竞选(上、中、下) ”、“两个班长”。。。。。。等,兰香老师用细腻的笔触,对这一群小学生们每一个人物的刻画都惟妙惟肖,个性鲜明。看着书里的情节,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群生龙活虎的欢快的孩子们,他们的喜怒哀乐,深深地打动了我,孩子们在校园读书生活的画面,一幅幅的展现在我的面前。每当我读到精彩处时,总是情不自禁地愿意和双胞胎姐妹一起分享。。。。。。

 兰香老师,我们爱你。更牢记你的书名《努力一定强》。

 合上书,我鼓励孩子们: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要牢记兰老师的话:努力一定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