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一定强》学生读后感

分类:诵读计划 | 标签: 张正然  
2018-10-11 08:38 阅读(?)评论(0)

《学霸也疯狂》读后感

                                   五年级七班 张正然

兰香老师的“努力一定强”已经出了第二季了,作为兰香老师忠实的小粉丝,我当然是“潜心拜读”了。在“努力一定强”第二季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学霸也疯狂》这本书了。

《学霸也疯狂》这本书里讲的就是“超级学霸”魏春如何教大家学会学习,爱上学习;又是如何帮助大家制成了“计算宝典”等等……令我受益匪浅。希望有更多小朋友能读上这一本书。

《大班长的小秘密》读后感

五年级七班 张正妍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书迷,有许许多多我爱看的书,但是我最爱看的还是兰香老师“努力一定强”系列图书。里面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着实让我十分喜爱。当第二季推出时,我更是欣喜若狂,爱不释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班长的小秘密》这一本书。

班长相宇浓眉大眼,聪明机智,被称为“班主任发言人”。刚刚看到这里,同样是班长的我就有一种像找到了同类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立刻就让我有了一种继续往下阅读的冲动。

越往下读,我越是兴奋:兰香老师简直就像是我的知音一样,写的太真实,太生动了!我相信,这本书绝对会引起许许多多的班长们的共鸣的。难道同学们还有什么疑惑吗?赶快捧起书本,一起阅读这本难得的佳作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