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饼大会

2015-05-12 18:05 阅读(?)评论(0)
        早晨的教室里是浓浓的香味,我们期待中的品饼大会开始了。
        我做的食品名叫“麻花饼”你们知道我为什么给它起这个名字吗?因为它的外貌特别像我们生活中的麻花辫。今天就让我和妈妈来教教你吧!首先把胡萝卜、芹菜打成汁,用面粉分别和成面,紫薯提前蒸好把它们捻碎,为了让它更好吃我建议妈妈放牛奶和白糖。再把它们搓成条,编成麻花辫,卷起来把饼放在炒锅里烙,我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不在电饼铛里烙呢?”妈妈自信地说:“类为我技术高超所以在炒锅里也能烙饼!”
        做完的时候我可自豪了呢!在上学的路上还不自觉地哼起了小曲。带到学校去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这美味可口的麻花饼,很开心。下课的时候有的同学还下座位给我分享自己的饼呢,通过这次品饼大会让我知道了妈妈每天做饭很辛苦,我要感谢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吕欣然)
      
        我做的食品名叫“西红柿饼”材料有西红柿汁、面粉和油。第一步,把西红柿榨成汁;第二步,把榨好的西红柿汁放到白面里和;第三步,把油倒进电饼铛;第四步,把饼放进电饼铛里,五分钟后,鲜美的西红柿饼就出锅了。
        那时班级里的气氛用我的词来说可谓是“热闹非凡”有很多人愿意跟别人分享自己做的饼,大家做的饼都是各种各样的,有的是带馅的,有的是鸡蛋饼,还有的是披萨饼……大家吃的有滋有味,还不断称赞别人的饼好吃。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懂得了要开动脑筋,开拓思维,多参加劳动,学会分享。(魏子春)
      
      我做的食品名叫“美味披萨饼”材料有番茄酱、洋葱、培根、芝士,做成饼放进烤箱烤20分钟拿出来,我就闻到了浓浓的香味!
      爸爸把我送到了学校,我走进教室,看到每一个小朋友都把做好的饼放在桌子上。人越来越多,教室里的香味也越来越浓了。品饼大会开始了,大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把自己的披萨饼送给没有带饼的同学,吃完了大家拍拍圆溜溜的肚子,心里很满足。
      品饼大会结束了,它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刘婷玮)


























  最后修改于 2015-05-13 15: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