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的味道

2015-03-20 15:20 阅读(?)评论(0)

 

感受春的味道

迎宾路小学二(3)班    王昕阳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草也绿了,植树的季节也到了,一切都是那么温暖、美好!315日正好是周日,这一天,兰老师组织我们班的同学们去美林艺墅植树,我别提多高兴了,一大早就起床,催促妈妈赶紧出发。等我和妈妈到了那里,已经有人先到了,看来同学们对植树都非常积极啊!

植树之前,先举行了小小的仪式,兰老师还发表了演讲,号召我们给“地球妈妈”穿上美丽的新衣服。不一会儿,主持人宣布植树活动开始了,我的心高兴地都快跳出来了,我和妈妈挑了一棵树苗,我扶着树干,妈妈铲土,等种完后,把土踩实,我就开始给小树苗浇水,我仿佛听讲小水珠在说:“我真高兴,能为小树苗的成长做出贡献,我是多么快乐啊!”我知道,它们是一群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水孩子”。之后,我还在一条红丝带上写下了美好的愿望,系在了树上,然后和小树苗合影留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兰老师又带我们去大棚里采摘蔬菜,那里的蔬菜又鲜又嫩,看起来就好吃,我和同学们采了好多绿油油的蔬菜,虽然我们脸上都是汗珠,但是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感谢兰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神奇而美丽的世界,让我们感受到了春的味道,我们既幸福又快乐,希望兰老师今后多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亲近大自然,感受生活的气息,从劳动的快乐中健康成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快乐的植树节 下一篇:快乐植树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