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3)班的“大大同学”

2015-04-23 09:21 阅读(?)评论(0)


迎宾小学二(3)班公开课开始啦!从第一次开兰老师家长会开始,我就期盼能当兰老师的学生,今天我很荣幸能跟着吕欣然同学来到这里,用她的话说,妈妈比我激动,比我兴奋。兰老师课堂别面生动,有趣,形象,幽默,把知识延伸开来,融入生活。开场白就像听音乐剧一样,可爱,放松。孩子们跟着幸福极了吧!我觉得兰老师神通广大,一只大公鸡画出来竟然和课间水果有关,孩子们更想一步步了解,好奇的心牵动着孩子们,一篇课文的教学方式抓重点的同时还让孩子们更有情商的成长。寓教于乐,寓教于生活,在快乐中学到知识,在快乐中懂得生活的道理,在快乐中茁壮成长。一堂课结束,只觉得时光飞逝,意犹未尽!

一节课下来,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意犹未尽!谢谢亲爱的兰老师。希望我家女儿能珍惜有兰老师陪伴的日子。
   
数学课上,郑老师的教学内容很丰富,贴于生活,孩子们易懂,课堂互动比较多,关爱孩子心理健康,记得我们小时候老师会说,xxx你来,你不会啊?怎么不好好听课之类的,而郑老师说,谁可以试试?好,看到有同学答的不对或者不完整,说,谁来帮帮他,让孩子们的自尊心得到尊重。很认同,有你在,孩子们的成长一定很阳光。
   
英语课上的王老师,第一次见,也是我不注重小学英语的原因,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老师很用心的准备的课堂,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提高记忆,小组比赛让孩子们自觉保持课堂纪律,
 整体积极性高,孩子们好好学习吧,你们的老师都很好。
   
老师们用心细致的教案,通俗易懂的讲解,精心策划的课堂互动,无时无处不体现着对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爱和教育的智慧。这次体验,此生难忘!迎宾路小学的教育理念是比较符合我的观念,无走进校园看到教室地基上全是相通字的拼音及字的书写,应了兰老师那句话,生活处处有语文!我想吕欣然是幸运儿,女儿在这里一定会健康成长。

                                                    吕欣然家长 李红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