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分类:课堂实录 | 标签: 让课堂动起来  
2014-11-26 10:55 阅读(?)评论(0)
      这是我安排的一次写话练习,孩子们在泡泡满天飞的快乐体验之后,分享了自己快乐的心情。“五颜六色、大大小小、争先恐后、千变万化、乐趣无穷”这些词语自然而然地脱口而出,之后的写话更是精彩迭出。
      蓝一铭:“有些泡泡还偷偷跑到我身上来,太淘气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小泡泡!”
      许世馨怡:“我永远把泡泡记在心里,我的泡泡,我爱你!”
      王越:“我们在二3班的欢声笑语中感到无比开心!”
      张悦涵:“吹泡泡真有趣,以后我一定在吹泡泡时多多观察呀!”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妈妈睡了 下一篇:同台演绎别样精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